10/16/2016 Tim

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梦到这么清晰的关于tim的梦。

我收到一个主持人conan发过来的邮件,里面有谈到四川的谈话,似乎是跟我上司在节目里的访谈,还有什么business is business的title。然后Tim回来找我,我似乎是和妈和外婆住在一起,似乎是在巴黎暂住。他回来很失败很憔悴的样子,我就问他怎么样,他说跟朋友,什么只剩3000块钱了,就会很焦虑没有安全感。他话也没有完全说完,有的话是我帮他接过来说的。我问他结婚没,他说没有,因为一直忙吧,也无法成家这样子。我没说我结婚了,但是我有戒指。我们就做在床边聊天。我教训了他一通,说绝对不能跟朋友一起投资。然后他拿个老片子,想来看片子。然后他似乎要住下来,然后我觉得只要在法国不交房租,应该可以负担他住着。他说睡旁边的床。我妈和外婆也都在那里。我还给他看conan的邮件和视频,不过链接断断续续的,他也听不清楚。

醒了后,继续睡又继续梦到这个事情,似乎有比较亲近了。不过没录下来就忘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