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会对象

梦到跟狗狗分手了以后,狗狗似乎混得很不错,只是我们走不下去了。跟一个个子高高瘦瘦长得不错的年轻美国男子约会,虽然身材不是我的type。他突然跟我说他要准备竞选美国总统。我便很为难。他说他知道这肯定让我为难,因为他知道我以前的前任的故事。我说是前任的前任,我那时候并没有想到或准备好承受他的野心。没想到又是这样。我跟他聊天的时候,狗狗一直在身后不远处看着,也没啥特别的举动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