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文革的书稿

梦到我牵着一个高大男人的手,告诉他他跟我男友一样高,1米83。我们亲密地一起走到有个老师还有别的很多人的地方。老师让我们同学先吃饭,吃饭以后去图书馆七楼,然后要把门锁上,似乎不想让别人知道,她说我们要整理文革留下的书稿。我和他打开书稿,发现里面都是各种文章合集,手写的,不同字体的文,好多好多本。我说这怎么整理,他说把名字抄下来,然后把书放到街上去。我觉得把书稿流传给民间流传下去是不错的。他也开始写。

还有别的,和几个朋友在铁道旁边,喜欢我的男生也在,好像在坐着喝酒吃饭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